8lafur

Esther/希斯帖
bli:8lafur
红书:Kosmos

"The universe is breathing."

#刀向注意!!!#




#医生组#




  沉闷的天色终于如愿地落向虚空,无论是鸟叫还是周围可怕的墓影都无法提起我早已消散的精神。
  我僵直在考夫曼的墓前,影影约约还倒映着 我曾经所在的那个世界。那里天色分明,在我们面前 总会有一条繁忙的鹅卵石色街道给予我们去追寻,但如今却变得黯淡无光。这一刻我察觉到它们都失去了意义,一切都落入虚空,一切都是无尽的黑暗。
  唯有一句写在信中末尾的遗言,我稍能看见它的颜色。——“Always be your friend.”
  我知道,那将会是超越一切虚空的永恒。








----------




最近才补完二周目,这个题材好像比较广但我不要脸啊(非也

评论 ( 3 )
热度 ( 65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8lafur | Powered by LOFTER